1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1946 浏览 / 8 回复
    5140R怎样
    楼主
    发表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2014-7-12 00:10: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帖子内容...

    8

    主题

    140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湖北随州 2014-7-12 07:39: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文沛 于 2014-7-12 07:40 编辑

      5140当然是好东西啊

      1

      主题

      6

      帖子

      19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澳大利亚 2014-7-30 22:14:51 | 只看该作者
        一直觉得5140R很美!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以为是女表。老公本来是想买这款的,但是上手后,毕竟只有37,显得过于秀气。所以楼主要是手腕比较细,可以考虑的,带着很绅士。但如果人高马大的,还是建议选其他吧!

        11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上海 2014-7-30 23:09:38 | 只看该作者
          carolina 发表于 2014-7-30 22:14
          一直觉得5140R很美!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以为是女表。老公本来是想买这款的,但是上手后,毕竟只有37,显得 ...

          欧洲人普遍都喜欢戴小表径的。
          没人能真正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You never actually own a Patek Philippe. You merely look after it for the next generation.

          4

          主题

          65

          帖子

          84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台湾 2014-8-1 15:35:58 | 只看该作者
            5140R 是玫瑰金配上巧克力面 很迷人的!!

            8

            主题

            140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湖北随州 2014-8-1 22:47:25 | 只看该作者
              5140当然好啊

              4

              主题

              24

              帖子

              604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7#
                发表于江西宜春 2014-8-3 22:22:33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