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464

帖子

2770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31#
    发表于天津 2014-8-28 11:54:47 | 只看该作者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钱是你花,买什么东西由你,与旁人无关,大不了一年半载后悔了再换。

    1

    主题

    19

    帖子

    14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2#
       楼主| 发表于安徽淮南 2014-8-29 09:44:09 | 只看该作者
      0天涯0 发表于 2014-08-28 11:54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钱是你花,买什么东西由你,与旁人无关,大不了一年半载后悔了再换。
      对。

      1

      主题

      19

      帖子

      14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3#
         楼主| 发表于安徽淮南 2014-8-29 09:44:47 | 只看该作者
        splinterc 发表于 2014-08-28 11:00
        价格最低,不过没有啥个性的劳
        没个性,就是低调!^_^

        1

        主题

        19

        帖子

        14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4#
           楼主| 发表于安徽淮南 2014-9-2 10:51:59 | 只看该作者
          dongzebt2 发表于 2014-08-29 11:38
          太帅了
          有品味!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35#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4-10-4 23:39:16 | 只看该作者
            kk207207 发表于 2014-8-9 22:02
            7月21日晚21:00调的表,前两天,天气暴热,每日误差6秒。
            8月4日,23:00。误差53秒。每天误差4秒多点,可以 ...

            多钱买的啊

            1

            主题

            19

            帖子

            14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6#
               楼主| 发表于安徽淮南 2014-10-7 09:08:10 | 只看该作者

              2

              主题

              16

              帖子

              358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37#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4-10-26 22:30:01 | 只看该作者
                kk207207 发表于 2014-10-7 09:08
                不到3万

                私信一下 香港公价多少 几折 买的 谢谢

                1

                主题

                19

                帖子

                14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8#
                   楼主| 发表于湖南常德 2015-1-8 21:04:16 | 只看该作者
                  2015年1月8日。带了将近半年吧,谈下感受。首先,还是重,中午睡觉不带,下午上班到晚上吃过饭回家8、9点钟感觉表很重,手腕都是压痕。在一个谈下走时的问题,7月份买的,夏季,天热,也没有刻意的保护呀什么的(劳力士不是号称耐操吗),每天走时快4-6秒,天月热快的越多,最热的一天我感觉有6-10秒我差点拿去修去,因该是天热的问题。走时最准的时候是秋冬的时候每天基本没有误差1、2秒的甚至就没有误差(我曾经也担心,机械表没误差也不好,会不会有问题)。到冬季现在每天慢3-4秒,反正就是这样,这只是我个例,给大家一个参考。

                  0

                  主题

                  4

                  帖子

                  2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39#
                    发表于北京 2015-2-19 19:40: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楼主,我初出茅庐不太懂,想孝敬一下爸爸,这个表的价格是多少?香港哪家买的?

                    3

                    主题

                    35

                    帖子

                    127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40#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15-2-19 22:05: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哇,温度与误差的关系这么明显!祝楼主新年快乐,也祝论坛网友羊年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