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2

帖子

2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39284 浏览 / 5 回复
    116233NG 和116234NG哪一个好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8-23 15:49: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弟新入劳坛,已经身中劳毒想解毒,请问师兄们以上两款哪一个更值得入手,听说劳力士2010年以后的序列号已经打乱排列,不知道为什么,转入正题,116233ng是2010年产G头 未使用。116234ng是新品,这两个现在一个价钱,问问师兄们哪个入手更值得。小弟谢了

    8

    主题

    2019

    帖子

    643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4-8-23 16:13:4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真的未使用品,应该是表身膜不缺,表带未动过.就价钱来说,肯定是116233NG值得买.光是那些表带上的K金,就值不少了.而且带钻又是珍珠贝母面,一定是黄K金的配色比较漂亮.

      1

      主题

      2

      帖子

      2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8-23 16:49:58 | 只看该作者
        弱弱问一下G头的劳会不会升值,还有金表带会不会被看不起,被骂装13

        2

        主题

        530

        帖子

        523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浙江嘉兴 2014-8-24 11:18: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敢骂你装13的,估计没几个能像你一样购买的。何必在意别人

          8

          主题

          2019

          帖子

          643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上海 2014-8-24 16:28:42 | 只看该作者
            升值是不大可能了,古董运动钢劳才会升值.但是116233NG
            已经是DATEJUST的顶配了,有金有钻有贝母,入手价钱好的
            话,二手卖出亏的少一点倒是可能的.

            1

            主题

            2

            帖子

            2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8-24 23:48:2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回复,后天去买,之后上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