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人

|
7#
发表于湖北 2014-10-24 13:32:29
|
只看该作者
云南孩/baiy 发表于 2014-10-23 20:01 
这个表不错,我现在就是戴的这个,低调大方。不过我买的是亚运会纪念款,要比这个普通款亮骚一些~我在坛子里面发有帖子:http://bbs.xbia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568&page=1&extra=#pid851214
可以交流一下哈! 我朋友从香港带回来和你一样的,3000块,我不喜欢反面不是透底,你觉得反面的印花去掉了会不是透底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