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2

帖子

54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3589 浏览 / 9 回复
    真力时飞行员03.2410.4010/21.C722 晚交作业
    楼主
    发表于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 2014-10-27 00:44:28 |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不甘堕落 于 2014-11-10 23:30 编辑

    看论坛有几块小真,我也来凑个热闹。由于我的浪琴体检的时候取下后丢了(价值也小2万,警察说这是遗失不是盗窃,没理我的茬),新时代男人三大件(汽车、手表、银包/皮带),丢了一件,感觉不好意思出门(夸大)。在“痛定思痛”,还是“痛改前非”的基础上入手了真力时(不能比丢了的差,老百姓可是咬了牙蹬了脚的)。之前定位德国的格拉苏蒂(大家都戴瑞士表,我偏要带德国表以彰显我个性),由于价钱贵,就打住了。后来看过卡地亚、万国、沛纳海等一堆。再一看真力时03.2410.4010是自主高频机芯(什么专利,奖项不这里再啰嗦做一一介绍),价钱目前能接受,戴这块表的人也并不多,就这么又买了瑞士表。带了一个星期后20天发现走时一直平稳一秒不差(刚开始一星期走时偏慢10秒)。大晚上的,写贴子不易,用手机拍了几张,大家就将究着看一下。请指正评批!

    14

    主题

    100

    帖子

    254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10#
      发表于香港 2014-11-2 18:39:25 | 只看该作者
      這款好像還拿過獎的。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9#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4-11-1 03:10: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PM下价格!

        1

        主题

        2

        帖子

        54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青海西宁 2014-10-30 16:44:0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不甘堕落 于 2014-10-30 16:46 编辑

          对,试戴才是王道。买此表的人一定要手腕粗大才好看,表径是42的,手小了不好看。走时在我前期所说的基础上有所提升的。具体一个月下来后发回给大家!

          1

          主题

          35

          帖子

          391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7#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4-10-30 13:43:15 | 只看该作者
            大雁粉岩 发表于 2014-10-30 12:27
            试戴才是王道

            是啊,准备找个时间去店里看看

            1

            主题

            35

            帖子

            391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6#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4-10-30 10:35:4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最近真纠结这款和另外一个  这款外形是真的很赞

              0

              主题

              6

              帖子

              1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4-10-30 09:50: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没怎么研究 好不好

                0

                主题

                6

                帖子

                1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4-10-30 09:50: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国庆买了这款34300

                  1108

                  主题

                  2万

                  帖子

                  217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北京 2014-10-27 09:47:06 | 只看该作者
                    飞行员大表针,大表盘真不是一般的清晰

                    我是论坛管理员,如果有好的文章可以推荐给我,经审核后可以推荐到腕表之家首页中。

                     如果有好的活动也可以推荐给我,谢谢各位对腕表之家论坛的支持!诚招热爱腕表的表友担任论坛各版块版主,详情点击:https://bbs.xbiao.com/102/2740.html

                    1

                    主题

                    2

                    帖子

                    54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 2014-10-27 01:11:52 | 只看该作者
                      大半夜的,不会发图,稀里糊涂的发了3张,手机拍的,清楚的地方不清楚,不表楚的地方倒很清楚(表上面的汗菌都有)。现丑了,闲了再好好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