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37

帖子

20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25664 浏览 / 12 回复
    T035.627.11.051.00 买了3年多了,总停,请指点
    楼主
    发表于吉林长春 2014-11-25 18:13: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买了3年多了,最近总停,活动量也够啊!戴着打羽毛球1小时,晚上也停。这表是坏了还是就这B样啊。听说机芯不咋地,是塑料的。哪位大神请指点,是该保养还是维修呢?有没有维修保养得价值了?谢谢!下图是取自本论坛(码表请忽略)、

    3

    主题

    37

    帖子

    20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吉林长春 2014-11-25 18:30:39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沙发吧

      3

      主题

      37

      帖子

      20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吉林长春 2014-11-26 10:33:5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再板凳

        0

        主题

        8

        帖子

        2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14-11-26 22:17:0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目前还行,就是貌似总跑慢唉 凑合带吧 总停去修表处看看呗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4-11-27 15:20:30 | 只看该作者
            戴表其实不是为了看时间,你懂的 误差1一个月10分钟可以接受的

            3

            主题

            37

            帖子

            20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6#
               楼主| 发表于吉林长春 2014-12-3 13:17:25 | 只看该作者
              快慢无所谓 ,总停闹心,已经委托专柜送上海维修了,貌似年前是戴不上了,还没报价呢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发表于山西阳泉 2014-12-4 23:42:0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表是在哪里买的?我现在也想买一款,但是我们这里没有授权点,求指教。还有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0

                主题

                8

                帖子

                2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8#
                  发表于北京 2014-12-9 23:21:35 | 只看该作者
                  慢也很闹心 1天估计慢几十秒呢 1周就要调整一次时间

                  3

                  主题

                  37

                  帖子

                  20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9#
                     楼主| 发表于吉林长春 2014-12-12 22:52:44 | 只看该作者
                    hsjwy316 发表于 2014-11-25 18:30
                    自己沙发吧
                    在专柜返厂维修了 20多天才报价 一千多 还得个把月能修好

                    3

                    主题

                    37

                    帖子

                    20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10#
                       楼主| 发表于吉林长春 2014-12-12 22:54:58 | 只看该作者
                      在专柜返厂维修了 20多天才报价 一千多 还得个把月能修好!闹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