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积家手表论坛 ›今年春节想去香港买个积家,给老婆买支卡地亚,求个渠道
3
121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25
1022
初级表友
我是jack 发表于 2015-1-16 17:08 有看中的款式了吗?论坛禁止交流渠道,只能私下发给你了。
举报 反对 赞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