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0

帖子

13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1423 浏览 / 4 回复
    天梭黑力都有哪些手续发票?已经预定了。。
    楼主
    发表于福建泉州 2015-2-25 11:15: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万达专柜4005入手天梭黑力,不过正好赶上过年,店家说没货,要再进货。到时去拿货该注意什么发票手续?还有专柜只打九折吗?小白第一次买表,跪问!!

    1

    主题

    5

    帖子

    2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沙发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5-2-25 21:00:3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国内会员有个什么贵宾价可以打八折的

      1

      主题

      5

      帖子

      2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5-2-25 21:03:04 | 只看该作者
        弹指间1987 发表于 2015-02-25 21:00
        好像国内会员有个什么贵宾价可以打八折的
        我在香港太子表行九折买的,人民币是香港卖价打7.2折

        1

        主题

        2

        帖子

        13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15-2-27 22:06:00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人说是品牌国内定价太狠了。

          53

          主题

          7184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广西 2015-3-10 20:07: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国内专柜没有熟人就是9折。保卡加盖卖场销售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