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

21

帖子

63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7256 浏览 / 3 回复
    我是江诗迷,只不过表太贵买不起
    楼主
    发表于天津 2015-2-25 15:04: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谁有多余的,我想低价买块二手的。。就算1:1高仿也行啊,就想有生之年过过瘾,了了心愿

    131

    主题

    879

    帖子

    3171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广西玉林 2015-2-25 19:16: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你不喜欢PP吗
      2y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15-3-12 11:53:27 | 只看该作者
        {:lol:}   我又一款42002  想出手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江苏连云港 2015-4-16 12:16: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P是什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