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8

帖子

5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23322 浏览 / 8 回复
    想去澳门买手表,求指点
    楼主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15-5-25 15:05: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上了力洛克,某东某宝真的不靠谱,果断放弃。本地两家专柜最低92折,所以还是想着过澳门买。想问一下熟悉的朋友:

           1、澳门那边的天梭可以打到几折?

           2、有没有信誉比较好的表行介绍?
           3、保卡上面除了店里的章之外,还有蓝色天梭章吗?好像见过有人发的图,英文里是不带(CHINA)的。
           4、黑色表盘在光线暗的时候,还看得清楚指针么?


           谢谢大家了,等买完表,会及时交作业的。

    1

    主题

    8

    帖子

    5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15-5-28 23:52:2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过澳门买了。
      现场比较了力洛克和港湾,最后感觉还是港湾适合我,白色钢链拿下。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15-5-31 11:05: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具体在哪个店入手?

        1

        主题

        8

        帖子

        5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15-6-3 10:17:44 | 只看该作者
          raysely 发表于 2015-5-31 11:05
          请问具体在哪个店入手?
          [来自iPhone客户端]

          裕XX

          威尼斯人和新马路都有专卖店,但一点折扣都没有,去看看款式和价格就可以了。

          新马路葡京斜对面有家东F表行,服务都不错,但感觉缺少点人气。

          喷水池附近,包括步行街里边有很多家裕XX,折扣和东F表行一样,都是9折没得讲。

          建议确定好款式,问问店家是否有多余的存货可供选择,如果有就可以下手了。保卡都有澳门天梭的蓝色圆章,以及店家的章,应该没有问题。

          1

          主题

          8

          帖子

          5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15-6-3 10:19:50 | 只看该作者
            raysely 发表于 2015-5-31 11:05
            请问具体在哪个店入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另外,我在爱*表*Z 论坛发了作业贴,可以看看。因为买表才关注手表论坛,感觉这里人气低,所以没发。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15-6-3 11:31: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你多少钱买的 我也是准备买力洛克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15-6-3 22:31: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详细的回复。也就是澳门最多打9折是吧?

                1

                主题

                8

                帖子

                5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15-6-4 14:52:19 | 只看该作者
                  Ldadada 发表于 2015-6-3 11:31
                  请问楼主你多少钱买的 我也是准备买力洛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忘了说,我家LD喜欢港湾,最后现场纠结了二十分钟,决定买了新港湾。
                  力洛克公价港币4700,澳币4850,最低就是9折了。

                  1

                  主题

                  8

                  帖子

                  5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9#
                     楼主|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15-6-4 14:52:52 | 只看该作者
                    Ldadada 发表于 2015-6-3 11:31
                    请问楼主你多少钱买的 我也是准备买力洛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忘了说,我家LD喜欢港湾,最后现场纠结了二十分钟,决定买了新港湾。
                    力洛克公价港币4700,澳币4850,最低就是9折了。

                    1

                    主题

                    8

                    帖子

                    5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0#
                       楼主|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15-6-4 15:03:43 | 只看该作者
                      raysely 发表于 2015-6-3 22:31
                      谢谢楼主详细的回复。也就是澳门最多打9折是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走过的那几家就是9折了,如果你可以再讲下来一点,就是惊喜啦。

                      尽量选择连锁或老表行去选,专卖店没必要,参观一下就好了。

                      我最后买的是新港湾,比力洛克更适合我,虽然我现在还喜欢力洛克。


                      另外,新八佰伴这个月10号是VIP DAY, 女性朋友可以去血拼化妆品,不过那里好像没有天梭,手表可选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