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

51

帖子

19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41575 浏览 / 13 回复
    看了这么多贴都没看到有台湾购表的嘛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5-5-25 16:01:3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神们,有了解台湾劳表行情的么?
    跟日韩港相比价格在什么水平。
    绿鬼 鬼王 游艇三选一
    谢谢!

    11

    主题

    51

    帖子

    19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5-5-25 17:04:11 | 只看该作者
      金毛大师,连你都不懂·········

      15

      主题

      1938

      帖子

      64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5-5-26 08:22:54 | 只看该作者
        台湾的 价格与香港差不多,但台湾有5%的退税,算下来比香港要低一点,去台湾旅游或公干的时候可以顺便入劳,专程去不如去日本。

        11

        主题

        51

        帖子

        19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5-5-26 10:27:2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金毛兄和南山兄的耐心解答
          如果本人在台湾入劳 回来一定分享手册

          9

          主题

          293

          帖子

          1836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5-5-26 16:42: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台湾贵,我老婆刚从台湾回来

            11

            主题

            51

            帖子

            19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6#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5-5-27 11:31: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兄弟 那我还是下半年去日本的时候再入吧

              11

              主题

              51

              帖子

              19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7#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5-5-28 13:31:40 | 只看该作者
                10楼兄弟说说贵多少啊 如果有绿鬼 贵就贵一点 怎么也比国行便宜多拉 哈哈

                2

                主题

                75

                帖子

                14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发表于江苏宿迁 2015-5-28 14:04: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台湾王永昌钟表不错,他家有几块绿鬼。五年前我在他家买了只16233,用现金买能打折,刷卡要收手续费。

                  2

                  主题

                  75

                  帖子

                  14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9#
                    发表于江苏宿迁 2015-5-28 14:08: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各种劳都有。

                    8

                    主题

                    70

                    帖子

                    1500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0#
                      发表于广西桂林 2015-5-28 20:35:16 | 只看该作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5-5-26 07:05
                      赴台入劳的不多,倒是有网友香港买水货买到台湾的行货。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您是在描述我吗?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