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36769 浏览 / 3 回复
    关于积家上链声音
    楼主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5-5-27 14:10: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弟前几日在日本入手一枚积家Q1338421。发现每次手一晃动就有声音 而且上链声音好像也比较响,积家的手表都是这样还是小弟手表有问题?看了下老爹的欧米茄和好朋友的IWC都没这么响啊。希望懂行的朋友解答下

    2

    主题

    209

    帖子

    1730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日本 2015-5-27 20:10: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积家和PP的都响

      1

      主题

      1

      帖子

      39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台湾 2015-5-28 20:43: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的1368420也这样,摆陀声音很响,还以为我的表有问题

        28

        主题

        6465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15-5-30 22:20:24 | 只看该作者
          响才好,陶瓷滴,比那些不怎么响的钢的耐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