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想问问各位大神,
11
127
1500
中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4
387
2806
高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5
1938
6493
白银表友
8
2019
6432
seedorfhe 发表于 2015-6-19 07:27 16622是老款 116622是新款 两者表扣不一样 其他好像一样 忘了 我以前也发过 大神在来解答一下 [来自ipho ...
赤色牛耳 发表于 2015-06-19 09:41 表带也不一样,老款的表带是空心的.还有就是116622的旋转外圈内部结构更新了, 换成了新款的120格环形外圈.
seedorfhe 发表于 2015-6-19 11:26 专业! 可惜我同事在大阪没扫到货 8月再让人帮忙看看 主要我香港有渠道 给我6w1 现在不知道日本价格 只听 ...
赤色牛耳 发表于 2015-06-19 12:51 日本的并行品比较便宜,直行的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