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

127

帖子

1500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5281 浏览 / 6 回复
    想问问各位大神,
    楼主
    发表于广东中山 2015-6-19 05:35: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想问问各位大神,游艇16622大型款和116622-78760银盘有什么不同?价格也有差别?

    14

    主题

    387

    帖子

    280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浙江 2015-6-19 07:27: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16622是老款 116622是新款  两者表扣不一样 其他好像一样  忘了 我以前也发过  大神在来解答一下

      15

      主题

      1938

      帖子

      64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5-6-19 07:56:08 | 只看该作者

        8

        主题

        2019

        帖子

        643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上海 2015-6-19 09:41:40 | 只看该作者
          seedorfhe 发表于 2015-6-19 07:27
          16622是老款 116622是新款  两者表扣不一样 其他好像一样  忘了 我以前也发过  大神在来解答一下
          [来自ipho ...

          表带也不一样,老款的表带是空心的.还有就是116622的旋转外圈内部结构更新了,
          换成了新款的120格环形外圈.

          14

          主题

          387

          帖子

          280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浙江 2015-6-19 11:26: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赤色牛耳 发表于 2015-06-19 09:41


            表带也不一样,老款的表带是空心的.还有就是116622的旋转外圈内部结构更新了,
            换成了新款的120格环形外圈.
            专业! 可惜我同事在大阪没扫到货 8月再让人帮忙看看 主要我香港有渠道 给我6w1  现在不知道日本价格 只听说东京要将近6w2

            8

            主题

            2019

            帖子

            643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上海 2015-6-19 12:51:51 | 只看该作者
              seedorfhe 发表于 2015-6-19 11:26
              专业! 可惜我同事在大阪没扫到货 8月再让人帮忙看看 主要我香港有渠道 给我6w1  现在不知道日本价格 只听 ...

              日本的并行品比较便宜,直行的贵.

              14

              主题

              387

              帖子

              280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7#
                发表于浙江 2015-6-19 13:21: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赤色牛耳 发表于 2015-06-19 12:51


                日本的并行品比较便宜,直行的贵.
                我觉得6以下 就可以了 让同事8月去日本再试试找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