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4

帖子

19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33433 浏览 / 7 回复
    这款表带跟原厂的织物表带是不是差不多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5-7-14 19:30: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0

    主题

    4

    帖子

    114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山西晋中 2015-7-30 13:36:55 | 只看该作者
      看图片的话,材质本身差不多,不过这个表带没有原装的密。而且,这个好像宽度要更宽一些?

      2

      主题

      30

      帖子

      9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5-8-5 16:46: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差不多啊,和我的对比

        1

        主题

        14

        帖子

        19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5-8-6 23:41:51 | 只看该作者
          exia321 发表于 2015-8-5 16:46
          感觉差不多啊,和我的对比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用着还行,就是表扣差了点

          1

          主题

          14

          帖子

          19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5#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5-8-6 23:41:51 | 只看该作者
            exia321 发表于 2015-8-5 16:46
            感觉差不多啊,和我的对比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用着还行,就是表扣差了点

            1

            主题

            14

            帖子

            19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6#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5-8-6 23:41:54 | 只看该作者
              exia321 发表于 2015-8-5 16:46
              感觉差不多啊,和我的对比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用着还行,就是表扣差了点

              1

              主题

              14

              帖子

              19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7#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5-8-6 23:41:55 | 只看该作者
                exia321 发表于 2015-8-5 16:46
                感觉差不多啊,和我的对比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用着还行,就是表扣差了点

                2

                主题

                30

                帖子

                9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8#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5-8-9 08:57: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表扣要稍微宽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