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

44

帖子

8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7049 浏览 / 4 回复
    哪位大神能够告诉我这款劳力士的号型和价格,谢谢!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汕尾 2015-8-17 16:45: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款表是我爸爸在香港花12万港币买的,想问一下国内的价格和号型!

    7

    主题

    44

    帖子

    8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汕尾 2015-8-17 16:59: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图片请看图片

      8

      主题

      264

      帖子

      2904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广东阳江 2015-8-17 17:04:36 | 只看该作者
        拍照水平高

        7

        主题

        44

        帖子

        8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汕尾 2015-8-17 17:19: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0

          主题

          13

          帖子

          7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发表于新加坡 2015-8-18 21:45:34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