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8

帖子

155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38247 浏览 / 2 回复
    购入天梭海星3,蛮好的,喜欢~~~
    楼主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5-11-15 14:31:3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德国出差,购得一只天梭海星3,原本想买德国表,无奈价格超出预算太多,在表店逛了好几次,一直没找到自己喜欢的 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天梭海星3,让我眼前一亮,于是毫不犹豫的下手了。钢带标价495欧,打了8折,外加退税,最终以350欧,折合人民币2500元入手。误差:12S/D 图片是手机拍摄,像素不好,望大家见谅哦~~









    12

    主题

    80

    帖子

    3518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河南商丘 2015-11-16 16:14:5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这款,带了一年多了,挺好的,没偷停过,走时比较稳定。

      0

      主题

      75

      帖子

      610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板凳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5-11-20 22:12: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在香港买的 也是皮带 但和你不一样 颜色深些 有纹路 折算rmb2900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