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

1255

帖子

595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1#
     楼主| 发表于广西南宁 2016-1-22 14:33: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子云亭是英雄最想收到表吧,前两楼就看到他提过这个表,然后我还专门去查过子云亭的故事,绵阳表厂为了让上海一厂跟上海二厂卖机芯给他们,绵阳的领导们还花了一番心思呢。子云亭建厂到消失,的确可以了解了解。
    欢迎来https://bbs.xbiao.com/439/339158.html交流讨论西铁城机械、光动能、电波表腕表知识。

    62

    主题

    3331

    帖子

    560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2#
      发表于上海 2016-1-22 15:11:06 | 只看该作者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1-21 15:37
      表友新入的623,保证正品,拿来给你品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英雄兄,我认为这枚从外表来看应是正品,623使用“占”字盘面的确比较少,但也是有的,再加上看这个“占”字,下面的“口”字比较扁,数字17的7横折的折的部分有一定弧度,个人认为应是正品,不知这枚623的后盖是什么样子?机芯应该不会错

      10

      主题

      1255

      帖子

      595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3#
         楼主| 发表于广西南宁 2016-1-22 22:21: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收到腕表之家的优盘与福袋,十分开心!

        欢迎来https://bbs.xbiao.com/439/339158.html交流讨论西铁城机械、光动能、电波表腕表知识。

        769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4#
          发表于香港 2016-1-22 23:19:16 | 只看该作者
          神狗狗 发表于 2016-1-22 14:33
          子云亭是英雄最想收到表吧,前两楼就看到他提过这个表,然后我还专门去查过子云亭的故事,绵阳表厂为了让上 ...

          绝不是,我对子云停既不了解,也不感兴趣,刻下想收辽寧表厂的表。

          希望大家一起协力维护论坛环境^_^

          769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5#
            发表于香港 2016-1-22 23:31:53 | 只看该作者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2 13:13
            英雄:不是和你抬扛呵!?整个网络上真找不到你那款623,你那款一点上海表的神韵都没有,下方二个字都挤在一 ...

            哈哈,早两天才了解什么是抬扛。大家拿出来讨论一下有什么问题,前辈,我对623没研究,但我这表友就算不是上海表百科全书,也肯定是上海表字典。他这枚是64年7月产的钉摆。

            希望大家一起协力维护论坛环境^_^

            769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6#
              发表于香港 2016-1-22 23:34:00 | 只看该作者
              gaogaofeng 发表于 2016-1-22 15:11
              英雄兄,我认为这枚从外表来看应是正品,623使用“占”字盘面的确比较少,但也是有的,再加上看这个“占 ...

              高峰兄,颇有研究!

              希望大家一起协力维护论坛环境^_^

              769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7#
                发表于香港 2016-1-23 02:34: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在7X8X看到一枚,呈上字体以供前辈参考。

                希望大家一起协力维护论坛环境^_^

                62

                主题

                3331

                帖子

                560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8#
                  发表于局域网 2016-1-23 08:52: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01-22 23:31


                  哈哈,早两天才了解什么是抬扛。大家拿出来讨论一下有什么问题,前辈,我对623没研究,但我这表友就算不是上海表百科全书,也肯定是上海表字典。他这枚是64年7月产的钉摆。
                  64年7月似乎有点嫌疑了,64起已经取消占字,改为钻了

                  62

                  主题

                  3331

                  帖子

                  560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9#
                    发表于上海 2016-1-23 18:44: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又和APP不同步了。。。

                    769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40#
                      发表于香港 2016-1-23 22:58:17 | 只看该作者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 18:44
                      从流溯源,我们可以看到天津牌当年可是以低档粗马瑞表森达克为样板的,北京手表厂是以名表大罗马为楷模的, ...

                      前辈。另外2个老上海型号呢?今年冬至就痛失一枚这种8个字体的,无日历的,我看看能不能找回照片。

                      希望大家一起协力维护论坛环境^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