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3

帖子

1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4409 浏览 / 2 回复
    新入1003 蝴蝶扣 戴起来不习惯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6-1-30 00:07: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买一天戴上才发现可能手腕比较细 钢扣弄的手腕很痛… 有没有出针扣 或者 真扣想换蝴蝶扣的朋友 欢迎联系

    18

    主题

    1019

    帖子

    560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天津 2016-1-30 23:16: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皮带的换一下试试,会不会好点。

      0

      主题

      17

      帖子

      518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板凳
        发表于上海 2016-2-1 11:49:3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细手腕,带的100 03,觉得还好啊,你再适应几天看看,建议不要换表带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