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1

帖子

27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26129 浏览 / 15 回复
    情人节秀下腕间最爱--格拉苏蒂100-04
    楼主
    发表于江苏扬州 2016-2-14 15:07: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kenshinall 于 2016-2-14 15:29 编辑

    入坛半年,美表看过好多,每种都有让人心动的理由,也曾中意过宝珀、芝柏、雅克德罗,期间也试戴了宝玑5817和格拉苏蒂90白盘和蓝盘,图片和上手的感觉还真是不太一样,数次见异思迁过后,在LP的支持下,于月黑风高之夜,向上帝代购了格拉苏蒂100-04白盘钢链。
    购表的心程说完,理由再详解下:
    1、品牌。同事戴江诗、万国、卡地亚和欧米茄等,咱也要求个差异化,格的品牌力中等偏上,另外在我们这认识的人也不算多,符合闷骚的气质。
    2、盘面。100-04白盘整体简洁,古典,适合正装。钢链是老婆大人要求的,夏天用钢链也确实不错。现在用的皮表带是上帝送的,在此感谢,再送送个更好点的哈。
    3、大三针。不仅仅是那一抹幽幽的蓝,而且称作梨形针的形状,百看不厌。
    4、日历。我买表必要日历的,格的大日历是我见过最养眼的。
    5、机芯。自产机芯不一定比统芯强多少,但要的是种独一无二的感觉。另外100机芯虽然是3/4夹板,但边缘处还是露出了部分齿轮,打磨和金摆等等还是有很多看点。
    6、代购。在上帝的Q群里也呆了一段日子了,优点是信任满满,缺点是没收到过群主的红包。
    由于钢链需要现订,2月6日表到手,第二天过新年,运气呀。

    最后到手后,由于上海售后休息,也没测时差,戴起来美着再说。最后再说下格机芯的打磨,在这个价位,也算厚道了。中间上链齿轮是螺旋纹的,摆舵上面的微调打磨得有种镜面的感觉,那么小的东西打磨成这样真是满满的诚意。
    今天情人节,小结下感谢老婆大人的支持,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3

    主题

    137

    帖子

    271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6-2-14 17:31:16 | 只看该作者
      同款帮顶,表带赶紧换,太丑。。。

      1

      主题

      5

      帖子

      367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板凳
        发表于海南琼海 2016-2-14 20:55:17 | 只看该作者
        求个价格,正在纠结中

        27

        主题

        843

        帖子

        684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上海 2016-2-14 22:20:1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牛皮表带,不过这款手表还是好看的。

          欢迎大家来 格拉苏蒂原创 小憩 https://bbs.xbiao.com/glashutte/

          1

          主题

          385

          帖子

          5814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6-2-14 23:24:26 | 只看该作者
            要是100-04能加上90-02的背透那就是完美了

            1

            主题

            11

            帖子

            27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6#
               楼主| 发表于江苏扬州 2016-2-15 08:40:0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上帝右边 发表于 2016-2-14 15:55
              这表带是我自己的,的确质量不好,与这款表也不搭,下次去香港帮你拿一条质量好点的 ...

              再次感谢,

              1

              主题

              11

              帖子

              27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7#
                 楼主| 发表于江苏扬州 2016-2-15 08:43:15 | 只看该作者
                tiger1234 发表于 2016-2-14 17:31
                同款帮顶,表带赶紧换,太丑。。。

                谢谢指点,钢表带找本地的修表师傅截链,把我的表链连接的针都给搞断了,这个郁闷呀,立刻住手,年后到上海售后再截,皮的临时凑合着。

                1

                主题

                11

                帖子

                27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8#
                   楼主| 发表于江苏扬州 2016-2-15 08:44:14 | 只看该作者
                  蛛蛛的羽毛 发表于 2016-2-14 20:55
                  求个价格,正在纠结中

                  价格直接M上帝吧,他那随行就市。

                  1

                  主题

                  11

                  帖子

                  27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9#
                     楼主| 发表于江苏扬州 2016-2-15 08:45:12 | 只看该作者
                    Leinls 发表于 2016-2-14 22:20
                    哈哈,牛皮表带,不过这款手表还是好看的。

                    ,见笑了,

                    1

                    主题

                    11

                    帖子

                    27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10#
                       楼主| 发表于江苏扬州 2016-2-15 08:49:01 | 只看该作者
                      蛋挞517 发表于 2016-2-14 23:24
                      要是100-04能加上90-02的背透那就是完美了

                      我还是喜欢100-04的背透,夹板不是3/4全覆盖,90的背透实物我也见到,一是除了鹅颈其他全盖住了,二是实物机芯比不了放大的图片,鹅颈感觉好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