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手表论坛 ›情人节秀下腕间最爱--格拉苏蒂100-04
1
11
277
实习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3
137
2719
高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5
367
转正新人
27
843
6845
白银表友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欢迎大家来 格拉苏蒂原创 小憩 https://bbs.xbiao.com/glashutte/
385
5814
我在上帝右边 发表于 2016-2-14 15:55 这表带是我自己的,的确质量不好,与这款表也不搭,下次去香港帮你拿一条质量好点的 ...
tiger1234 发表于 2016-2-14 17:31 同款帮顶,表带赶紧换,太丑。。。
蛛蛛的羽毛 发表于 2016-2-14 20:55 求个价格,正在纠结中
Leinls 发表于 2016-2-14 22:20 哈哈,牛皮表带,不过这款手表还是好看的。
蛋挞517 发表于 2016-2-14 23:24 要是100-04能加上90-02的背透那就是完美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