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手表论坛 ›拆个英纳格 ar 810c 机芯,擒纵不会装了,求救
6
77
795
初级表友
不知道这几个是装对了,还是装反了
更多 收藏 3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363
8375
3万
论坛名人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769
2万
4万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希望大家一起协力维护论坛环境^_^
阳光的小70 发表于 2016-3-2 21:25 怎么弄好的,图片中的齿轮有排错吗?
穷伙计 发表于 2016-3-3 01:01 牛人在民间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北京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6-3-3 10:09 是如何的问题啊?给说说呗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3-3 13:37 楼主公司还请人吗?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3-8 19:02 我退休去找你,到时候一起拆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