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9

帖子

3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0708 浏览 / 7 回复
    格拉苏蒂质量这么差吗?大家来评评理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6-3-4 08:55: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各位大侠看看,应该是有雾气在里面了,自己平时佩戴很注意,就正常洗手有佩戴别的时候都取了的,怎么就能进雾气去呢?格拉苏蒂的质量这么差吗?手表在德国购买了1年半左右,这几天在北京出差,回去马上送到广州亨得利去检测维修,大家有这样的情况吗

    27

    主题

    843

    帖子

    684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6-3-4 11:49:10 | 只看该作者
      1楼主我和你差不多的买了1年多了,表号是5位数了···你这4位数有点老哇。

      2.如果是1年半还在保修期内的,自己的爱表,你应该送官方售后检查,而不是什么得利哦。

      光北京就有1家旗舰店和官方售后的。



      广州当然也有


      3.只有过份潮湿的水汽接触,才会形成这样的情况哦,手表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水汽的。

      4.需要检查防水了。

      欢迎大家来 格拉苏蒂原创 小憩 https://bbs.xbiao.com/glashutte/

      27

      主题

      843

      帖子

      684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上海 2016-3-4 11:50:3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出现这类状况,应该先找售后或者官方检查哦。

        还没有检查出任何情况,楼主直接用评理这样的说法,如果是自己的爱表的话,会让人误解哦,很不可取哟。

        欢迎大家来 格拉苏蒂原创 小憩 https://bbs.xbiao.com/glashutte/

        3

        主题

        9

        帖子

        3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6-3-4 15:07: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兄弟的回复,我回广州去维修点检测下,广州维修点不是在环市路那个吗?表肯定是自己的,只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带块卡西欧都不会这样

          27

          主题

          843

          帖子

          684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6-3-5 20:07:33 | 只看该作者
            坤子 发表于 2016-3-4 15:07
            谢谢兄弟的回复,我回广州去维修点检测下,广州维修点不是在环市路那个吗?表肯定是自己的,只是觉得有点不 ...

            可以理解你急切的心情,去官方指定维修点把,那些其他的点你不清楚的最好不要去,不放心的。

            欢迎大家来 格拉苏蒂原创 小憩 https://bbs.xbiao.com/glashutte/

            3

            主题

            9

            帖子

            3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楼主| 发表于广东 2016-3-6 09:54: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现在雾气自己消失了,我拿到检测站怎么弄?

              4

              主题

              108

              帖子

              941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7#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6-3-6 17:02:29 | 只看该作者
                官网指定售后测试下防水吧!

                3

                主题

                137

                帖子

                271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8#
                  发表于上海 2016-3-7 09:47:29 | 只看该作者
                  机械表就是很脆弱,卡西欧那耐操程度世界第一了。赶紧去官方售后吧,不到2年还在保修,不要拿到什么XX维修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