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

112

帖子

485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1#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6-6-7 15:21: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熊猫G大 发表于 2016-06-07 10:42
    听说欧洲法国价格相对低,不过遇到就买吧
    现在问过价格好像又便宜点了

    7

    主题

    747

    帖子

    2814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2#
      发表于法国 2016-6-7 15:32: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疯子一样的 发表于 2016-06-07 15:19
      他自己帮我带回来54000还可以少点!原价是8200欧!香港的价格应该差不多!
      法国公价是8300€ 算下退税跟现在汇率就知道 要再便宜除非你朋友帮你贴钱 哈  下手吧 这个朋友也厚道

      7

      主题

      747

      帖子

      2814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3#
        发表于法国 2016-6-7 15:34: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熊猫G大 发表于 2016-06-07 10:42
        听说欧洲法国价格相对低,不过遇到就买吧
        其它手表有可能法国价格好 绿鬼全球都一样的 不会有折扣 价格固定 退税固定 没有其它折扣空间的

        8

        主题

        450

        帖子

        60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4#
          发表于江苏 2016-6-7 16:13: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价格真心可以了

          4

          主题

          133

          帖子

          157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5#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6-6-7 16:13:21 | 只看该作者
            疯子一样的 发表于 2016-06-07 15:19
            他自己帮我带回来54000还可以少点!原价是8200欧!香港的价格应该差不多!
            香港公价68100,人民币汇率也得5.75万左右

            6

            主题

            112

            帖子

            485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6#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6-6-7 17:19: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法国_范 发表于 2016-06-07 15:32
              法国公价是8300€ 算下退税跟现在汇率就知道 要再便宜除非你朋友帮你贴钱 哈  下手吧 这个朋友也厚道
              昨天跟我聊了,他能挣点钱,他8月人肉给我带回来,听他意思还是可以去珠宝店跟他们砍砍价的!

              6

              主题

              112

              帖子

              485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7#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6-6-7 17:19: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evil8 发表于 2016-06-07 16:13
                价格真心可以了
                准备撸了!

                7

                主题

                747

                帖子

                2814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8#
                  发表于法国 2016-6-7 19:28: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疯子一样的 发表于 2016-06-07 17:19
                  昨天跟我聊了,他能挣点钱,他8月人肉给我带回来,听他意思还是可以去珠宝店跟他们砍砍价的!
                  你这个朋友真信的过你再出手吧。欧洲rolex行情我很了解 几个朋友都在表行工作 还有瑞士西班牙的手表业朋友 绿鬼是不会有折扣的 那我也不能排除所有可能性。这么低的价格我暂时不信  等你8月拿到发作业帖吧!

                  2

                  主题

                  56

                  帖子

                  1362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9#
                    发表于西班牙 2016-6-7 19:49: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西班牙刚入手绿鬼 公假8350欧 不打折 折合人民币六万多了

                    2

                    主题

                    56

                    帖子

                    1362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20#
                      发表于西班牙 2016-6-7 19:51: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法国_范 发表于 2016-06-07 19:28
                      你这个朋友真信的过你再出手吧。欧洲rolex行情我很了解 几个朋友都在表行工作 还有瑞士西班牙的手表业朋友 绿鬼是不会有折扣的 那我也不能排除所有可能性。这么低的价格我暂时不信  等你8月拿到发作业帖吧!
                      我在西班牙 也问了很多专柜了。绿鬼 黑鬼 热门表 没折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