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朋友在德国帮忙问了绿鬼
6
112
4853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熊猫G大 发表于 2016-06-07 10:42 听说欧洲法国价格相对低,不过遇到就买吧
举报 反对 赞
7
747
2814
高级表友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疯子一样的 发表于 2016-06-07 15:19 他自己帮我带回来54000还可以少点!原价是8200欧!香港的价格应该差不多!
8
450
6093
4
133
1578
中级表友
法国_范 发表于 2016-06-07 15:32 法国公价是8300€ 算下退税跟现在汇率就知道 要再便宜除非你朋友帮你贴钱 哈 下手吧 这个朋友也厚道
evil8 发表于 2016-06-07 16:13 价格真心可以了
疯子一样的 发表于 2016-06-07 17:19 昨天跟我聊了,他能挣点钱,他8月人肉给我带回来,听他意思还是可以去珠宝店跟他们砍砍价的!
2
56
1362
初级表友
法国_范 发表于 2016-06-07 19:28 你这个朋友真信的过你再出手吧。欧洲rolex行情我很了解 几个朋友都在表行工作 还有瑞士西班牙的手表业朋友 绿鬼是不会有折扣的 那我也不能排除所有可能性。这么低的价格我暂时不信 等你8月拿到发作业帖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