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借腕表之家的图
7
40
134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
392
2015
中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5
566
1627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483
1388
初级表友
0
437
2377
水鬼Fans 发表于 2016-06-16 18:14 你这个是16613Lb,前期是穿耳的,后期才用的密耳,表链也是空心。借的图是116613Lb,表圈是陶瓷,密耳,表链是实心。另外表扣也不一样,我只知道这么多,不周之处请大神赐教!
爱情多瑙河 发表于 2016-06-16 18:37 新款老款的区别吧
10
500
2713
高级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