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4

帖子

3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0427 浏览 / 12 回复
    各位大神帮我选选,纠结死我了
    楼主
    发表于云南 2016-9-2 12:10: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欧米茄碟飞明亮之蓝新款8900,万国柏涛菲诺391007该选哪个啊?







    18

    主题

    647

    帖子

    188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北京 2016-9-2 12:25: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1

      主题

      14

      帖子

      3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云南 2016-9-2 12:45: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真是老李 发表于 2016-09-02 12:25
        蝶飞.....
        为什么啊?我觉得万国牌子要好些?

        28

        主题

        6465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16-9-2 14:21:39 | 只看该作者
          果断欧,万国也和欧一个档次,别看不起欧
          为了那个8900机芯必须欧

          18

          主题

          647

          帖子

          188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北京 2016-9-2 16:31: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xinyuxin8 发表于 2016-09-02 12:45
            为什么啊?我觉得万国牌子要好些?
            波涛系列貌似有点脆。个人观点,关闭回复。哈哈。

            1

            主题

            14

            帖子

            3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楼主|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16-9-2 17:50: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beardidi 发表于 2016-09-02 14:21
              果断欧,万国也和欧一个档次,别看不起欧
              为了那个8900机芯必须欧
              好的谢谢

              4

              主题

              21

              帖子

              294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7#
                发表于甘肃兰州 2016-9-2 20:59: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1

                主题

                14

                帖子

                3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8#
                   楼主|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16-9-2 23:57: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十三年 发表于 2016-09-02 20:59
                  碟飞没错
                  谢谢非常感谢!

                  1

                  主题

                  14

                  帖子

                  3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9#
                     楼主| 发表于云南 2016-9-3 20:11: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6-09-03 14:56
                    看来大家基本都是推荐欧米茄。楼主可参考一下大家的建议。最好专卖店都去试戴一下,看看佩戴效果。我个人也喜爱蝶飞这款表。楼主慢慢看,慢慢挑,真别着急,选表,买表这也是很好的学习过程。从这两款表外观以及机芯和价格上面多多衡量一下,再看看佩戴的效果。外观,万国表时尚、大气、多功能。欧米茄经典、儒雅、简洁。机芯选择我个人要选欧米茄蝶飞。别着急,多看多学,没准若干天以后楼主自己会选择一款更美更棒的好表呢。
                    非常感谢

                    0

                    主题

                    20

                    帖子

                    4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0#
                      发表于日本 2016-9-6 23:48: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欧吧。省心。保养周期长。7、8年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