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手表论坛 ›各位大神帮我选选,纠结死我了
1
14
34
注册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8
647
1888
中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我真是老李 发表于 2016-09-02 12:25 蝶飞.....
28
6465
2万
皇冠表友
xinyuxin8 发表于 2016-09-02 12:45 为什么啊?我觉得万国牌子要好些?
beardidi 发表于 2016-09-02 14:21 果断欧,万国也和欧一个档次,别看不起欧 为了那个8900机芯必须欧
4
21
294
实习新人
十三年 发表于 2016-09-02 20:59 碟飞没错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6-09-03 14:56 看来大家基本都是推荐欧米茄。楼主可参考一下大家的建议。最好专卖店都去试戴一下,看看佩戴效果。我个人也喜爱蝶飞这款表。楼主慢慢看,慢慢挑,真别着急,选表,买表这也是很好的学习过程。从这两款表外观以及机芯和价格上面多多衡量一下,再看看佩戴的效果。外观,万国表时尚、大气、多功能。欧米茄经典、儒雅、简洁。机芯选择我个人要选欧米茄蝶飞。别着急,多看多学,没准若干天以后楼主自己会选择一款更美更棒的好表呢。
0
20
4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