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水鬼南非之旅
134
8856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目标
5
74
507
转正新人
0
618
2451
中级表友
113
1509
泡个冒 发表于 2016-09-04 23:20 南非治安不好。抢劫多。约翰内斯堡
65
1724
钻石表友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6-09-07 20:21 戴着水鬼去拥抱南非,真妙、真美。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6-09-07 20:59 我去年曾经在那里生活了一段时间,我感觉非常的惬意。尤其的在开普敦。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6-09-07 22:29 北京。飞行时间感觉还行吧。有一次我是在香港转机,就感觉时间相对较长一些,北京直飞还不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