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2

帖子

17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2077 浏览 / 5 回复
    马克17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6-11-6 16:25: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年纪老大不小也快30,纯屌丝,之前从没有戴过表,然后不要脸的定位了一块万国的入门款马克十七,主要是其他更好的款式和牌子也买不起,我相信人的欲望是无穷的,这里突然很佩服那些特别有钱但还很低调的人,听说李嘉诚戴的腕表是日本的西铁城(有这个名字否,也可能是我记错了,总之是日本的表),当然也有某某高调的政府官员戴着一块江斯丹顿在救灾现场不合时宜的笑而吧自己搞垮。
    其他不闲扯了,生活不易,很久就想买块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也许我会带很久,看着他,我会提醒自己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姿态。也的对自己好点,人生苦短,太过自私固然可恨,太过无私更对不起自己。
    我想我们会相伴很久。

    1

    主题

    2

    帖子

    17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6-11-6 19:15:54 | 只看该作者
      vimper88 发表于 2016-11-06 18:23
      马克十七很好看啊
      谢谢。

      2

      主题

      21

      帖子

      53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意大利 2016-11-7 07:33: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4

        主题

        4万

        帖子

        10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上海 2016-11-7 13:10: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意大利 发表于 2016-11-7 07:33
          恭喜入手 很多人在追求18时看看17还是蛮漂亮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确实是这样,都觉得17反而要比18好看,现在要买到17也不容易了,LZ识货,哈哈!


          10

          主题

          338

          帖子

          311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福建漳州 2016-11-7 21:28:0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日期窗口确实好看

            134

            主题

            8856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江西南昌 2016-11-9 23:08:12 | 只看该作者

              目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