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人

|
年纪老大不小也快30,纯屌丝,之前从没有戴过表,然后不要脸的定位了一块万国的入门款马克十七,主要是其他更好的款式和牌子也买不起,我相信人的欲望是无穷的,这里突然很佩服那些特别有钱但还很低调的人,听说李嘉诚戴的腕表是日本的西铁城(有这个名字否,也可能是我记错了,总之是日本的表),当然也有某某高调的政府官员戴着一块江斯丹顿在救灾现场不合时宜的笑而吧自己搞垮。
其他不闲扯了,生活不易,很久就想买块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也许我会带很久,看着他,我会提醒自己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姿态。也的对自己好点,人生苦短,太过自私固然可恨,太过无私更对不起自己。
我想我们会相伴很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