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20

帖子

9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2377 浏览 / 9 回复
    请教各位大神们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7-1-31 01:53: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教一下版里的大神们
    小女子表痴一枚,还未入手任何腕表,想要一步到位第一块表入手pp,在论坛里看到很多精华的入表作业,请教如下几个问题,望有好心人回答,十分感谢。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1.是否pp全球价格都是统一化?因为所在的城市没有专卖店代购完全不敢买
    2.英国有没有pp的专卖店,是否在英国买会稍微便宜一些,汇率上折扣上等等?
    3.


    翻了一晚上的贴,看中这两块,请问哪块更加值得购入,望大神们指导一下,万分感谢

    11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7-1-31 09:55: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两个款式都已经停产了,买其他型号的吧,上官网看,腕表之家上很多都是老款。百达翡丽全球的价格不可能相同,每个国家的货币汇率和税收都不一样,当然价格也会有高有低。英国价格不了解,只知道由于脱欧的原因12月份刚上涨了10%,还是那句话,要款式多挑选余地大的,就国内买,要便宜的,去国外碰运气能不能买到心仪的现货。
      没人能真正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You never actually own a Patek Philippe. You merely look after it for the next generation.

      3

      主题

      20

      帖子

      9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17-1-31 15:22: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小木头Oliver 发表于 2017-01-31 09:55
        这两个款式都已经停产了,买其他型号的吧,上官网看,腕表之家上很多都是老款。百达翡丽全球的价格不可能相同,每个国家的货币汇率和税收都不一样,当然价格也会有高有低。英国价格不了解,只知道由于脱欧的原因12月份刚上涨了10%,还是那句话,要款式多挑选余地大的,就国内买,要便宜的,去国外碰运气能不能买到心仪的现货。
        谢谢给力的详细回复,做了一晚上的功课,多亏你的给力精华贴和版里大神们的晒表作业,使我了解到很多pp的独特所在,官网经销商的地址也已经查到,接下来期待购入,早日分享购表作业✌️

        64

        主题

        2320

        帖子

        927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浙江绍兴 2017-1-31 17:47:50 | 只看该作者
          有木版版在,感觉很美好!
          祝福楼主早日买到心仪的腕表。

          越次超伦,峰秀造诣!

           

          2

          主题

          14

          帖子

          896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湖北黄冈 2017-1-31 19:11: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款盘面有点冗杂,第二款比较雅致一点,看你是什么专业什么职业了,个人建议第二款,可以戴很多年。另外,7200/200R其实是个更好的选择

            3

            主题

            20

            帖子

            9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6#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17-2-1 22:15: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eony花王 发表于 2017-01-31 17:47
              有木版版在,感觉很美好!
              祝福楼主早日买到心仪的腕表。
              买到第一时间分享购表作业~

              13

              主题

              137

              帖子

              1741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7#
                发表于美国 2017-2-2 03:05: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款简洁的确是一款经典,多年后还是受欢迎的款式。

                3

                主题

                20

                帖子

                9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17-2-3 05:38: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一云david 发表于 2017-01-31 19:11
                  第一款盘面有点冗杂,第二款比较雅致一点,看你是什么专业什么职业了,个人建议第二款,可以戴很多年。另外,7200/200R其实是个更好的选择
                  十分感谢给力的分析和建议,下面就看自己的运气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