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腕表品牌、系列、型号...
登录
注册
下载APP
首页
腕表资讯
腕表报价
排行榜
腕表品牌
女士珠宝
珠宝报价
名表论坛
购表作业
表家号
商铺
全部版块
最新帖子
认证表主
热门话题
实拍美图
热门精华
资深表友
申请勋章
换购商城
当前位置: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手表论坛
›
奥米茄蝶飞入门级还是蒂托?
搜索
本版
帖子
leon7777
当前离线
leon7777
4
主题
7
帖子
33
积分
注册新人
注册新人, 积分 3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 积分
15621
浏览
/
1
回复
奥米茄蝶飞入门级还是蒂托?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汕头 2017-2-11 17:45: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想买一块机械表不知如何选蝶飞入门级2500机芯或者差不多价位的蒂托(是劳力士做工?)卡地亚 tank入门级,或者干脆加1.5万左右来个IWC,格拉苏蒂等最低价格的?
赞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leon7777
当前离线
leon7777
4
主题
7
帖子
33
积分
注册新人
注册新人, 积分 3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 积分
沙发
楼主
|
发表于广东汕头 2017-2-22 00:40:10
|
只看该作者
代购价1.7万不到啊。 所以第一个考虑入门级。
举报
反对
赞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
浏览过的版块
卡西欧
精工
帝舵
劳力士
美度
浪琴
欧米茄
百达翡丽
点击浏览下一条帖子: 还在路上的菲拉格慕F-78 >>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