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力士69173
1
9
21
注册新人
hunten 发表于 2017-02-21 17:08 请问是97年2.8万港币买的吗?那其实挺值的,那会的2.8万,跟现在的20万差不多了。 这款也是我见过的古董劳里很好看的,且跟现在新款最接近的,别担心年纪问题,这和气质和长相也有关系,你就戴吧。没毛病。劳力士你戴到死应该是没问题的。质量杠杠的
举报 反对 赞
81
170
禁止发言
为劳而狂 发表于 2017-02-21 21:02 不太懂为什么前后两个2不一样?
0
17
69
初级新人
5
9723
1万
黄金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13
1677
中级表友
6
142
1575
yaya126126 发表于 2017-02-22 18:00 买了再卖,能赚点钱吗?
3
2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