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9

帖子

2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1#
     楼主| 发表于广西南宁 2017-2-21 18:17:00 | 只看该作者
    hunten 发表于 2017-02-21 17:08
    请问是97年2.8万港币买的吗?那其实挺值的,那会的2.8万,跟现在的20万差不多了。
    这款也是我见过的古董劳里很好看的,且跟现在新款最接近的,别担心年纪问题,这和气质和长相也有关系,你就戴吧。没毛病。劳力士你戴到死应该是没问题的。质量杠杠的
    谢谢你给的参考。

    1

    主题

    81

    帖子

    170

    积分

    禁止发言

      12#
      发表于北京 2017-2-21 21:02: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9

      帖子

      2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3#
         楼主| 发表于广西 2017-2-22 00:09:05 | 只看该作者
        为劳而狂 发表于 2017-02-21 21:02
        不太懂为什么前后两个2不一样?
        哪两个2不一样?

        0

        主题

        17

        帖子

        6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4#
          发表于湖南岳阳 2017-2-22 07:43:51 | 只看该作者
          很值得买 不过不适合年轻人 当然气质成熟也可以带的

          5

          主题

          9723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5#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7-2-22 10:22:48 | 只看该作者
            绝对值!!

            9

            主题

            213

            帖子

            167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6#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17-2-22 17:01: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拿下,作为收藏不知道行不行。

              1

              主题

              9

              帖子

              2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7#
                 楼主| 发表于广西 2017-2-22 18:00:41 | 只看该作者
                买了再卖,能赚点钱吗?

                6

                主题

                142

                帖子

                157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8#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2-22 20:21: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yaya126126 发表于 2017-02-22 18:00
                  买了再卖,能赚点钱吗?
                  2万以上没压力啊,转手最少赚5000以上

                  9

                  主题

                  213

                  帖子

                  167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9#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17-2-22 20:39: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yaya126126 发表于 2017-02-22 18:00
                    买了再卖,能赚点钱吗?
                    买了再卖?直接自己手里留着吧?我觉得没必要倒腾卖了。

                    1

                    主题

                    3

                    帖子

                    2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0#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17-5-22 00:46:5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22000拍来的,是不是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