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主题

1019

帖子

560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1#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7-3-10 22:58: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go90比较厚,更象休闲表,正装款式选36、100为宜,不过36的大日历或月相也偏厚。

    4

    主题

    159

    帖子

    1091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2#
      发表于上海 2017-3-11 00:19: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其实  不管你图片怎么看  你还是得去戴一下  我之前喜欢格拉苏蒂  喜欢宝珀6654  劳力士   上手后才能知道哪个适合自己

      6

      主题

      1522

      帖子

      629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13#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7-3-11 00:23: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浪琴 发表于 2017-03-11 00:19
        其实  不管你图片怎么看  你还是得去戴一下  我之前喜欢格拉苏蒂  喜欢宝珀6654  劳力士   上手后才能知道哪个适合自己
        买不起浪琴却买得起积家,哈哈哈哈
        表很美

        36

        主题

        273

        帖子

        250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4#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3-11 16:09:5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各位表友和面版不吝赐教,看来大部分还是认为宝珀、GO比较实用,芝柏、积家虽然大牌,机芯也处理很好,但比较娇气,我理解的还对吧,我本来是看中宝珀6654的,感觉到超预算了,然后又到看了别的表款,最后自己都蒙了

          36

          主题

          273

          帖子

          250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5#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3-11 16:12:19 | 只看该作者
            北欧表哥 发表于 2017-3-10 20:38
            赞同面板。
            GO的打磨胜过JLC不是一星半点,GO家同平面大日历,四分之三夹板,蓝钢针,蓝钢螺丝,偏心,鹅颈 ...

            GP1945是方款的吧,个人不太接受得了

            36

            主题

            273

            帖子

            250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6#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3-11 16:14:03 | 只看该作者
              persisthong 发表于 2017-3-10 20:50
              单就这几块表来说,我选GO。这是GO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款式。

              积家太老气。宝珀有很多好的款式,可这款不是。 ...

              本来是冲6654去的超了些,不行等手头松些再入,兄弟认为呢?

              36

              主题

              273

              帖子

              250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7#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3-11 16:22:31 | 只看该作者
                yuyken 发表于 2017-3-9 18:25
                几款表恰好有缘都曾经上手把玩过。其实GO应该算我的初恋,被手卷机芯毒到无法自拔夜不能寐,如果经常正装的 ...

                几只兄弟都把玩过,羡杀我也,看来兄弟也是主张宝珀的

                36

                主题

                273

                帖子

                250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8#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3-11 16:25:23 |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浪琴 发表于 2017-3-11 00:19
                  其实  不管你图片怎么看  你还是得去戴一下  我之前喜欢格拉苏蒂  喜欢宝珀6654  劳力士   上手后才能知道 ...

                  我有浪琴换否?

                  6

                  主题

                  1522

                  帖子

                  629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19#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7-3-11 18:39: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老九 发表于 2017-03-11 16:22

                    几只兄弟都把玩过,羡杀我也,看来兄弟也是主张宝珀的
                    算是吧,论打磨和机芯设计还是宝珀用心一些。

                    0

                    主题

                    136

                    帖子

                    541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20#
                      发表于北京 2017-3-11 22:25:2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老九 发表于 2017-3-11 16:14
                      本来是冲6654去的超了些,不行等手头松些再入,兄弟认为呢?

                      我看也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