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

3

帖子

15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7993 浏览 / 0 回复
    新入有历黑鬼一枚,请教各位表友关于日历调整问题。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7-4-25 16:23: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唯快不破 于 2017-4-25 17:14 编辑

    新入有历黑鬼一枚,请教各位表友关于日历调整问题:四月是30天,跨过31日,调到五月1日,是直接调整日历旋钮,还是调时针转动24小时,让日历自己变动。另外夜间不戴表时,是平放好,还是侧放好。请表友解惑,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