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8891 浏览 / 6 回复
    请问各位兄台欧米茄300黑海马日历跳动
    楼主
    发表于河南 2017-6-6 09:59: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想问下各位兄台,这款表是怎么跳动日历的,我的为什么从晚上十点就开始慢慢滑动日历了,到十一点四十五就跳到第二天日历了,有没有跟我一样情况的


    19

    主题

    234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北京 2017-6-6 10:10: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观察真细致,我都没了看过啥时候转!我是不是也应该看看么

      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河南 2017-6-6 10:14: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Bowknot 发表于 2017-06-06 10:10
        楼主观察真细致,我都没了看过啥时候转!我是不是也应该看看么
        看看吧,我有强迫症,日历跳一半特难受

        8

        主题

        4098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7-6-6 10:22:28 | 只看该作者
          12点的正负半小时内我都可以容忍
          百里鸽是好表,勃朗派埃也是的。

          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楼主| 发表于河南 2017-6-6 12:58: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纯真无邪 发表于 2017-06-06 10:22
            12点的正负半小时内我都可以容忍
            哦,这款表就是日历慢跳是吧。

            8

            主题

            4098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7-6-6 13:03:14 | 只看该作者
              大眼F 发表于 2017-6-6 12:58
              哦,这款表就是日历慢跳是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对的,慢跳
              百里鸽是好表,勃朗派埃也是的。

              19

              主题

              234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7#
                发表于北京 2017-6-6 16:00: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大眼F 发表于 2017-06-06 10:14
                看看吧,我有强迫症,日历跳一半特难受
                哈哈,夜里关注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