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请问各位兄台欧米茄300黑海马日历跳动
1
3
10
注册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9
234
2万
皇冠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Bowknot 发表于 2017-06-06 10:10 楼主观察真细致,我都没了看过啥时候转!我是不是也应该看看么
8
4098
1万
钻石表友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纯真无邪 发表于 2017-06-06 10:22 12点的正负半小时内我都可以容忍
大眼F 发表于 2017-6-6 12:58 哦,这款表就是日历慢跳是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眼F 发表于 2017-06-06 10:14 看看吧,我有强迫症,日历跳一半特难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