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9

帖子

2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4378 浏览 / 16 回复
    海马女款跟卡地亚tank 伦敦系列
    楼主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7-6-6 14:17: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两款价格差不多,都是石英,刚开始看中的是tank,伦敦系列也不错,后来发现女款海马价格也还可以,想问下大家的意见,想入其中一块





    8

    主题

    4098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7-6-6 14:18:11 | 只看该作者
      比较难推荐,感觉风格不太一样哎
      百里鸽是好表,勃朗派埃也是的。

      1

      主题

      9

      帖子

      2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7-6-6 15:32: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杰克 发表于 2017-06-06 15:26
        海马是停产了吧
        官网查询这款还有

        1

        主题

        9

        帖子

        2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7-6-6 15:35: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纯真无邪 发表于 2017-06-06 14:18
          比较难推荐,感觉风格不太一样哎
          是有点,我的第一块比较好的品牌表,有点纠结^_^

          8

          主题

          4098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7-6-6 15:34:17 | 只看该作者
            Kiki1104 发表于 2017-6-6 15:35
            是有点,我的第一块比较好的品牌表,有点纠结^_^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过说真的,那个海马真的不大容易能见到了,我貌似就没见过有人买哎

            你好像比较倾向于石英表,实在没的选就卡地亚坦克吧
            百里鸽是好表,勃朗派埃也是的。

            19

            主题

            234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北京 2017-6-6 16:05: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是一个档次的表!还是看个人喜欢!不过论机芯还的o的更强大!

              1

              主题

              9

              帖子

              2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楼主|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7-6-6 19:16: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纯真无邪 发表于 2017-06-06 15:34


                不过说真的,那个海马真的不大容易能见到了,我貌似就没见过有人买哎

                你好像比较倾向于石英表,实在没的选就卡地亚坦克吧
                我也想上机械,但是米不够哎^_^

                8

                主题

                4098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7-6-6 19:40:04 | 只看该作者
                  Kiki1104 发表于 2017-6-6 19:16
                  我也想上机械,但是米不够哎^_^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就卡地亚吧,欧米茄石英表意思不太大,就看看卡地亚的好了
                  百里鸽是好表,勃朗派埃也是的。

                  1

                  主题

                  9

                  帖子

                  2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9#
                     楼主|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7-6-6 19:56: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纯真无邪 发表于 2017-06-06 19:40


                    那就卡地亚吧,欧米茄石英表意思不太大,就看看卡地亚的好了
                    嗯,tank跟伦敦你偏向哪款呢^_^

                    8

                    主题

                    4098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7-6-6 20:02:31 | 只看该作者
                      Kiki1104 发表于 2017-6-6 19:56
                      嗯,tank跟伦敦你偏向哪款呢^_^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就要看你喜欢什么形状了, 也可以看看蓝气球
                      百里鸽是好表,勃朗派埃也是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