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

62

帖子

143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42779 浏览 / 11 回复
    日历又卡住了!观察发现到固定的日子就会卡住!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乌海 2017-9-27 10:27: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之前发过一个帖子:新买不到一个月的793日历总卡住,大家伙说是可能黑白颠倒了,给表店打电话也说可能黑白颠倒了,让我再观察一下看看,我也没有调就一直在观察,现在观察了一个月了,我发现其他日期都正常,基本一到十二点出头就调了,就是一到26号和27号,还有31号和1号就卡住,要到下午四五点才调,想问问大家这是怎么回事?是机芯的问题么?刚买了才一个多月呀 就出现这个问题,真闹心!



    14

    主题

    9036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河北沧州 2017-9-27 11:50:11 | 只看该作者
      去纳沙泰尔售后吧
      人,应该越活越优雅,从容,透过时间的累积,去跨越生命中每一道挑战。

      11

      主题

      62

      帖子

      143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 2017-9-27 11:55: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雨爸 发表于 2017-09-27 11:50
        去纳沙泰尔售后吧
        版主 这个问题大么? 我们这四线城市 没有售后啊  买表是在我们这一个十几年的老表店里买的 但是不是授权店 老板说有问题可以发回北京售后 不知道真假

        9

        主题

        127

        帖子

        196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澳大利亚 2017-9-27 12:22:25 | 只看该作者
          除了发售后没其他办法

          11

          主题

          62

          帖子

          143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5#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 2017-9-27 12:46: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天下的恐龙 发表于 2017-09-27 12:22
            除了发售后没其他办法
            问一下这个是大毛病还是小毛病呀?

            9

            主题

            127

            帖子

            196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澳大利亚 2017-9-27 12:57:31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懂表只懂你 发表于 2017-9-27 12:46
              问一下这个是大毛病还是小毛病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看你自己怎么看了,可大可小

              14

              主题

              9036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河北沧州 2017-9-27 13:53:18 | 只看该作者
                两个办法,一是直接交给老板,让他去找售后,二是你这表有没有保卡,有保卡的话自己去售后
                人,应该越活越优雅,从容,透过时间的累积,去跨越生命中每一道挑战。

                11

                主题

                62

                帖子

                143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8#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 2017-9-27 15:26: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雨爸 发表于 2017-09-27 13:53
                  两个办法,一是直接交给老板,让他去找售后,二是你这表有没有保卡,有保卡的话自己去售后
                  这个吧?但是售后太远了  让老板给我发吧  主要是怕老板说是给发售后 其实自己随便就给修了

                  RF1

                  0

                  主题

                  264

                  帖子

                  82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9#
                    发表于台湾台北市 2017-9-27 16:57:22 | 只看该作者
                    有保卡还是找售后,要是以后有什么问题他们还保固,要是自己先修过,以后他们就怕不保

                    11

                    主题

                    62

                    帖子

                    143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0#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 2017-9-27 17:15: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RF1 发表于 2017-09-27 16:57
                      有保卡还是找售后,要是以后有什么问题他们还保固,要是自己先修过,以后他们就怕不保
                      但是我们这小地方没有售后  最近的北京也得十几个小时,没时间去啊  表店老板说给发北京售后,但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发 还是自己随便修了,这种售后回来以后有票据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