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5961 浏览 / 0 回复
    泥王手动收波问题
    楼主
    发表于湖南长沙 2017-10-16 17:21:1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手表入手了有段时间了,以前收波挺正常的,这次收波发现调到收波状态,按A键没反应,发现收波状态显示屏上面显示的 OST 和BARO   我把BARO关了然后这个OST是什么意思呢?不能手波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怎么取消这个OST   求大神,在线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