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手表论坛 ›幸运刚刚在上海百达翡丽专卖店购得5726a.
1
18
54
初级新人
Wbzjznl 发表于 2017-11-24 11:30 另外再问一句,外滩源那个大院可以停车吗? 本油中考虑去那边要不要开车,谢谢!
举报 反对 赞
15
176
415
转正新人
自由心灵武 发表于 2017-11-24 21:08 地下有停车场,去碰碰运气吧!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那经理的电话。
Wbzjznl 发表于 2017-11-25 06:50 地下是指的半岛的地下吗?还是从大院大门进去之后还有地下停车场?请私信一下联系方式吧?谢了!
17
276
6268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C7 发表于 2017-11-25 14:50 怎么是皮带?
自由心灵武 发表于 2017-11-25 20:07 一个皮带,还有一个橡胶表带
C7 发表于 2017-11-25 22:49 5726有橡胶表带吗?
22
1101
674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