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你们有没有发现绿水鬼的6点钟刻度有点歪歪的?
2
12
134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3 反对 举报
50
1130
2万
钻石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YZY909 发表于 2017-11-26 11:50 没有,无图无真相。
7
235
6622
白银表友
翻滚吧小妞宝宝 发表于 2017-11-27 09:39 楼主牛逼,我咋没看出歪来啊?
293
1899
禁止发言
翻滚吧小妞宝宝 发表于 2017-11-27 12:42 好吧,我拿着我的手表对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你发帖的图片,就是我的手表,哈哈哈
洪洪洪洪洪 发表于 2017-11-28 12:13 我看了好多都是歪的。我的也是,你的特别明显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