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请教一下小碟飞的问题
8
57
311
实习新人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
1626
2万
皇冠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雷公2 发表于 2018-03-27 17:20 2500机芯已更新了!
雷公2 发表于 2018-03-27 19:09 不敢包!我的2500机芯!
16
408
1365
初级表友
19
5746
山釜地鸣 发表于 2018-03-27 23:28 欧米茄的2500真是败笔,品牌的黑历史,建议不要购买,今年海马300已经换了8800新机芯,明年应该就轮到蝶飞了。欧米茄这是要彻底抛弃2500的节奏。
小白去哪儿吃 发表于 2018-03-28 00:00 啊?那就是说小碟飞没有入的价值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