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明天劳服验真假
5
80
1124
初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6
757
4200
禁止发言
1
809
8210
白银表友
31
1420
云枫 发表于 2018-04-24 21:06 戴保卡,盒子,说明书。就说验表就可以了,大概20分钟
29
346
7407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hzadonis 发表于 2018-04-25 00:29 上海劳服地址在哪啊?
pldlnmhk 发表于 2018-04-25 00:13 重读楼主這五天五篇帖子的心路歷程,真不錯。
Mischael 发表于 2018-04-24 22:45 楼主不是说不去劳服的么…果然还是敌不过好奇心啊←_←
巧克力酱 发表于 2018-04-25 06:42 这是我的论坛里找到的就自己保存下来了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110
6632
3万
版主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16
723
8283
巧克力酱 发表于 2018-04-24 21:12 开盖检测收费吗?保卡日期2017年10月20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