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爱彼手表论坛 ›26470表冠旋入和旋出时,有沙沙的声音和手感
3
10
1337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4 反对 举报
6
693
3939
黄铜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29
5804
2万
皇冠表友
张大头 发表于 2018-05-02 00:47 旋出时没感觉,旋入时确实是在上弦
0
664
7111
白银表友
倾心难为 发表于 2018-05-02 07:48 旋出是上弦,旋入是觉得有刮蹭?看看表冠有划痕吗
8
236
2497
中级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