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爱彼手表论坛 ›麻烦版主删除帖子~
3
31
1693
中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
38
1291
初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4
189
1032
28
6465
2万
皇冠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ppalrolex 发表于 2018-05-30 20:56 当然有了,论坛里出现几十例了。这种品牌就别碰了,折腾不起
2
500
3970
黄铜表友
19
5746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17
995
欧洲游走世界 发表于 2018-05-31 10:30 爱彼应该多花点钱和精力把生产技术水平提高,质量不过关明显就是技术不到家啊! 光打磨有毛用……
PP的Rolex 发表于 2018-05-31 11:28 又看见你这只小汪汪了 确实没毛用 去年的销售数据都是公开的 顶级好不好是你这只小汪汪说的算的吗?你说啥好 你多买买 发出来 光说这技术不好质量不行 什么质量行 你倒是买啊 我还等着欣赏小汪汪的得意之作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