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又暴走了一天 没买到自己的 帮朋友入了探2
15
163
2016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7 反对 举报
21
349
2228
禁止发言
举报 反对 赞
Richie021 发表于 2018-06-18 22:02 我这只表也是这家碰到的!
Richie021 发表于 2018-06-18 22:31 熊猫 ? 最好两个选择二选一。 我当时奔着黑色潜航者去的,结果只有海港城水货,于是加价买了金款,我想法比较简单,钢表就只值它的定价,香港买人民币五万左右差不多了,凭什么涨到和大陆一样价钱,我宁愿放弃钢的,继续加钱再上一个档次,不能惯着这些走私贩。
13
335
2986
高级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2
544
5701
白银表友
10
131
5138
6
28
1631
六岁就很酷 发表于 2018-06-18 22:16 哈哈哈 猿粪啦 我好希望我能从那几个态度很好的店铺那边买到我的表
0
354
194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