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宝玑手表论坛 ›与宝玑3810ST的缘分
1
5
246
实习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071
30万
49万
超级版主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18-08-13 11:23 我也曾经考虑过 军表 他们说 这个是最不宝玑的宝玑 哈哈 我觉得挺好的!
9
1934
8127
白银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6
915
3481
高级表友
83
549
6632
Larry鸣 发表于 2018-08-13 14:23 为什么不选3817,背透新款
jovik 发表于 2018-08-13 18:05 我也觉得挺好的,上手比照片好看太多。
托马斯火车 发表于 2018-08-15 10:55 楼主你应该看看3817 我刚订了这块
沐沐阿米尔 发表于 2018-08-15 13:39 因为想要钢表带,3817当时只有皮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