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又去劳服调走时了
14
615
8244
白银表友
九霄揽月 发表于 2018-10-19 18:00 3255也是,我都不想去搞了,走时时快时慢
举报 反对 赞
13
295
6885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8
676
6053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48
5790
3万
论坛名人
2605
1万
21
1646
黄金表友
qushen_xiaoxiao 发表于 2018-10-20 08:49 3235机芯不稳定已经不是个例了,但是普遍是刚刚购买前几个月走时很稳定,随着时间的推移日误差越来越大,日误差10几秒的也有不少,日误差达到10秒就赶紧去劳服吧。
23
937
7873
0
6
55
禁止发言
2
1160
5098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