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古董表不可抛光!重要事情x3
5
58
139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14
762
4915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6
1279
1万
黄金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12
1887
齐天大圣158 发表于 2018-10-30 00:55 厉害了,厉害了,老劳
19
5746
2万
皇冠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682
5760
禁止发言
9
1019
4623
山釜地鸣 发表于 2018-10-30 07:21 无论是古董表还是现代表都不建议抛光。抛光相当于把表壳永久的磨掉一层,是不可逆转的损伤。
中出狂人 发表于 2018-10-30 08:27 没那么绝对的,日本中古店的古劳基本都打磨过,有的人喜欢沧桑感,有的人喜欢成色较好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