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126331一节表带哪里搞?
10
200
1712
中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5
2040
1万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5
1544
7238
禁止发言
4
273
2791
高级表友
1
575
7105
梦想家圆 发表于 2018-12-24 13:10 你算运气好,我在劳服问过,钢的700,间金2800
nzytippy 发表于 2018-12-24 14:42 我之前也是满链,如果要加一节的话,那说明表盘直径太小了。
风之翼1999 发表于 2018-12-24 15:16 扣里面可以放一点,专柜有工具,还不行只能劳服
夕拾朝花 发表于 2018-12-24 17:11 放了 还是差
风之翼1999 发表于 2018-12-24 18:33 只能去劳服加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