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主题

413

帖子

952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21348 浏览 / 5 回复
    GS石英,一只表的本分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8-12-29 12:16: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9年1月初入手了这支223,至今恰好一周年。买的时候只是好奇,习惯了gshock的电波,倒并不觉得年差的魅力。但是这一年来对这只表越来越喜欢,造型精致大方,任何场合都不会露怯,而年差,会给你一种非常踏实的感觉。2018年1月10日到手对时之后,这一年来再也没有调整过时间,除了要刻意测试以外,也是因为期间有两个月在佩戴其他手表,到今天为止,目测仅仅是慢了1.5秒左右。也许你要说电波表,但是电波难免还是会让你每天去查看是否手波成功,在我家,如果不是把表放在窗台上,也是很难自动收波的。而GS石英,不会给你造成任何心理负担,带或不带,是扔在抽屉里还是放办公室备用,它永远在兢兢业业一步步(9F应该是两步一秒)地精准运转。当然,现如今,一直昂贵的表往往和精准与否没有关系,但是精准,始终应该是表的本分,就像是GS的设计,一直在做减法,以至于大多数表款都很类似,也许这就是一只好表最基本的样子吧。


    0

    主题

    94

    帖子

    913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河南郑州 2018-12-29 16:53: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很赞,兄弟腕周是多少呢

      0

      主题

      94

      帖子

      913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板凳
        发表于河南郑州 2018-12-29 16:57: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很久的石英gs了,一直纠结37的还是40的,本地也没有专柜试戴

        32

        主题

        413

        帖子

        952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浙江 2018-12-30 18:52: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一山望着那山高 发表于 2018-12-29 16:53
          很赞,兄弟腕周是多少呢
          腕周17,只是自己习惯了大表盘,又不想太过正式,所以选了40de q

          19

          主题

          957

          帖子

          615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局域网 2018-12-30 22:55:2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换电池不知道难度大不大,石英唯一不好,就是隔两年就要换电池

            16

            主题

            470

            帖子

            3817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8-12-31 20:01:03 | 只看该作者
              gs的sd机芯不是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