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新海马300厚度多少啊?
22
1703
6053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13
674
3407
高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表就是身份 发表于 2018-12-31 21:11 不厚,可以买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旮旯 发表于 2019-01-01 15:22 这话说的简直了。。。可惜我们这的专柜没有。。。不然我去试试
37
1514
4739
表就是身份 发表于 2019-1-1 16:06 还要说啥,就是还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yujuming 发表于 2019-1-1 19:37 兄弟,水鬼13mm算比较薄的了,我带的海洋宇宙计时钛合金款,17mm厚呢,要轻薄的话就买正装表 [来自iphone客 ...
14
434
2574
禁止发言
平井一夫 发表于 2019-1-1 21:50 帝舵1958向你招手,但是潜水表都有个问题,就是牙圈磨袖口,特别是衬衣,毛衣的袖口,戴久了对衣服磨损很大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