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

63

帖子

1571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7955 浏览 / 5 回复
    请问各位新海马300的朋友们,手动上链有声音吗
    楼主
    发表于福建 2019-5-9 10:16: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把玩了两天,今天试试手动上链,感觉没有声音然后有阻尼感。请问各位表友们这样是正常情况吗?🙏🙏🙏


    随缘聊表

    3

    主题

    619

    帖子

    319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9-5-9 11:34: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没有声音然后有阻尼感

      12

      主题

      63

      帖子

      1571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楼主|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9-5-9 12:04: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iceing2016 发表于 2019-05-09 11:34
        我也是没有声音然后有阻尼感
        👌🏼👌👌🏿👌🏾👌🏽
        随缘聊表

        22

        主题

        167

        帖子

        3648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山东 2019-5-9 12:59:0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没声音,快满链会有轻微阻尼感

          12

          主题

          63

          帖子

          1571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楼主|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9-5-9 17:04: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jelva 发表于 2019-05-09 12:59
            没声音,快满链会有轻微阻尼感
            谢谢!💍💍💍
            随缘聊表

            12

            主题

            63

            帖子

            1571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楼主|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9-5-9 17:21: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刹那间的烟火 发表于 2019-05-09 17:18
              没声音!我的手动上链会走慢!1号的时候调日历顺手上了30圈,结果2天慢了5秒!,后面放了一天不戴,就稳定了!到今天9号累计慢1秒,准得很难相信!对的是电脑搜索出的北京时间!
              那就多带着  让它自动上弦
              随缘聊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