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请问各位新海马300的朋友们,手动上链有声音吗
12
63
1571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3
619
3199
高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iceing2016 发表于 2019-05-09 11:34 我也是没有声音然后有阻尼感
22
167
3648
黄铜表友
ljelva 发表于 2019-05-09 12:59 没声音,快满链会有轻微阻尼感
刹那间的烟火 发表于 2019-05-09 17:18 没声音!我的手动上链会走慢!1号的时候调日历顺手上了30圈,结果2天慢了5秒!,后面放了一天不戴,就稳定了!到今天9号累计慢1秒,准得很难相信!对的是电脑搜索出的北京时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