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浪琴手表论坛 ›无聊拍了张夜光康卡斯!
2
183
6782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Napoleon一世 发表于 2019-06-13 19:01 还挺好看。
举报 反对 赞
心跳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9-06-13 19:39 夜光颜色不一样怎么回事啊,有知道的吗,学习一下。
1
14
152
实习新人
无名氏汪 发表于 2019-06-13 09:28 借你帖子一用,大家看看为什么我分针夜光时会有色差。
16
650
4987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无名氏汪 发表于 2019-06-13 21:16 9号另外一个表友发的灰康作业也看到类似情况,下面有图
45
8752
2万
皇冠表友
无名氏汪 发表于 2019-06-13 21:24 你是石家庄的?
Napoleon一世 发表于 2019-06-13 23:05 对,暂居。
心跳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9-06-13 22:21 这是什么原因啊,批次不同导致的吗?
无名氏汪 发表于 2019-06-14 09:30 哦!现在石家庄怎么样,变化如何,我都十多年没去石家庄了
10
322
1413
禁止发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